我睡几个女人才值?
[ 2007-4-30 23:09:00 | By: sjss ]
 

一不留神,发现一些女性在想:一个女人一辈子究竟要谈几次恋爱才算值?有生之年要睡几个男人才算不吃亏?一生中如果不来一次完美的劈腿事件是不是就白活了?说这话的人都很“红”, 如洪晃就说“一个女人睡五个男人才算值”,小姑娘叫“超女”,她们就叫“超妇”吧。

“超妇”洪晃认为睡够5个男人才算够本,她现在已有3任老公了,睡男人的个数应是3+N了(N是多少,只有她自己知道),就算3个吧,也没白活了(0个男人),也不亏(1男人),也不传统(2-3个男人),只能是正常(3-5个男人),够本(5个男人),有点忙(10-15个男人),有点累(15-20个男人),过于开放(20-30个男人),完全瞎掰了(50个男人以上)。看来陈凯歌用过的和别人就是不一样。

我网上查了一下原因,错到在男人,包括我。女人要平等,男人总是三妻四妾(或包二奶),女人也要睡够5个男人。我开始愤怒了!三妻四妾是前几朝的事,和我何干?前几朝你干什么去了,倒到新社会来报复?“超妇”洪晃是报复陈凯歌,还是报复杨小平?“报复说”的市场在哪里?三妻四妾是睡够7个女人,睡够5个男人还是仁慈的。

女人睡够5个男人才算够本,是不是又轮到那我来考虑睡几个女人才值?多无聊啊!

历史上武则天是公认“睡男人”最多的女人,提出睡够5个男人才算够本的“超妇”可能是想学习武则天吧!可是她忘了,武则天还“睡”过驴呢,是不是也想学学?

网上有个新提法:睡什么样男人才值呢?这我赞同,这是个选择问题,睡好样的男人才会感觉自己很金贵,才值,无可非议。貌美性娇的潘金莲睡了武大郎是不值,但睡多了就值吗,结果因多睡了风流倜傥的帅哥西门庆把命搭进去了。如果“睡”得多就值,那就不是完全瞎掰了,50个男人以上对于妓女来说肯定还是处于初级阶段。西厢崔莺莺虽然只睡了张生一个男人,却千古流芳。整天想多睡几个男人的女人,还没等到床边就会被男人智慧的目光发现,一脚踢出局。

“睡”一个爱你的男人最值。

同样,我“睡”一个爱我的女人最值。

 
 
发表评论:
 
关 于 作 者
时 间 记 忆
<<  < 201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评 论
我 的 好 友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天涯博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