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男人没几个是好东西
[ 2007-5-8 23:44:00 | By: sjss ]
 
    男人有几个是好东西?对于女人来说,男人怎么不是好东西。男人也是女人生活当中不可少的一部分,女人离不开男人,男人同样也离不开女人。在一个女人世界里,很多事情也需要男人去搭理和维护。没有男人的女人,是可悲的,也是遗憾的。对于女人来讲,缺少与不缺少是相成的。男人在女人眼里,一辈子的,只是一个依靠和责任。当然,这所谓的是一个家庭。但是,女人懂男人多少?男人懂女人多少?那么女人衡量一个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男人在女人眼里有什么样的评价?

    问问在座的女士们,你们觉得男人怎么样的?给你的答复是,男人都一样,没几个是好东西。那么,为什么现在的女人这样的评价男人呢?为什么基本上可以说女人都这样说。可是,这样说的依据是什么?当然是有根据的,不是吗。

    可以这样说,现在的感情都可以称作为爱情游戏,很多人没有去想以后或者将来,这就所谓,女人想找一个好男人嫁出去。从生活上说,没有钱是不行的,没钱、没房、没有经济依靠,对生活来讲是非常的吃力,活的也是很累。甚至会影响两个人的情绪而导致感情的破裂,是不会长久的。那,这最简单的责任,就是一个男人所要付出的。那么嫁个富翁吧,也不行,因为现在的富翁,大多为老人家,要让女人去爱,也很难,年轻的也有,不是几个爆发户,就是碰上一些败家子,要么就是什么贪官污吏什么的,女人的这辈子就别想翻身了。正经人家的有吗?当然很多。但是,“有钱就变坏”好象是每一个男人的特性,女人管不住,也管不了,大多女人不是忍声吞气,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成了家的女人,一般来说大多是为守家,出轨的比起男人来讲,那是什么距离。男人能做到吗?可能要倒着数了。所以说,在女人眼里,男人没几个是好东西。

    我冷月星魂是男人,我不想说女人。我觉得做为男人就应该检讨。包括作为一个人也要检讨,为什么我们要活成这样?就因为男人的责任比女人多,在这个世界上,一般来说是女人嫁男人,男人倒插门的毕竟是少数,倒插门的男人从某中意义上来讲也可以被称作为无能,或者软弱。那么,当一个女人把自己的全部给了这个男人以后。作为男人应该想点什么,应该做点什么?保护、呵护、关心、疼爱、谁又能做一辈子?谁能保证把自己也会全部给自己心爱的女人?责任、压力、负担、顾家谁又能完全去负担一个男人应该去负的责任?虽然我们都说男女平等。但是一个女人所支撑的和付出的不比男人少。在一个家庭里,女人也是可怜的,女人在某中意义上来讲,在自己心爱的男人面前,永远是小鸟。没有自己展示自己的可行之处,在一个心爱的男人面前,将会收起她所有的东西。完全的把自己交给自己的男人。默默的表现是女人这个时候的任务和责任。拿自己最可爱的一面去体现女人全部。这就是女人美的体现。女人真正的可怜,是在一个心爱的男人面前,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谁,自己也不是自己的,而是别人的。不是她的身体,不是她的思维,而是女人的一点一滴,女人的完全和全部。

    一个女人在没有成家的时候,面对第一个她爱上的人,大多数都是比较死心踏地的,这个很多男人也是知道的,女人更是很清楚。但是,为什么会分手?是女人不好,还是男人不好,在很多事实面前,从某中意义上来讲,这都是男人造成的。因为没有尽到一个男人所该尽到的责任。也许很多男的不承认,说自己的女人怎么怎么的不好,怎么怎么的坏。那么,你自己呢?你自己难道就很好吗?能不能站在一个男人的角度看一下自己?毕竟我们是男人,不是女人。如果处处把女人的错看的太多,那你就不配做一个男人,你是在为男人狡辩而不是责任。就算女人错了,那也是因为一个男人,因为你,不是因为其他的。很多男人,其实把女人看的太复杂化了。做为男人,应该负责任的去关注自己心爱的女人每一点一滴。两个人在一起,是很累的。真的!真的不是一般的累。很简单的道理,一个人的时候,想的是自己,不管是从心情、感受、吃喝玩乐、衣住食行,都是拿自己说话。而,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你要把你所有为自己着想的都要分一半甚至一大半给自己的心爱的人。如果你真的爱她。不要说女人也一样。因为,我们是男人,要比女人考虑的多或者想的多。处处为自己的女人着想那才是对的。如果一个女人反过来为你着想的时候,也可以说是你们快要分手的时候。因为女人的行动是勤快的,但是她的思想是懒惰的。因为很简单。她把自己交给了你。很多事情要你为她去想。而不是她为你去想。

    女人是脆弱的,是感化的,是男人要用心去爱的。不只是一个男人从一个简单的“性”角度上来谈感情的,女人可以不成家,可以寂寞孤独的走一辈子,但是男人不行,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寂寞和显得孤独,男人需要女人的不是“性”,需要的是一个女人给自己充实的生活和无限的乐趣,如果一个男人只要“性”,而其他的不要。那么,他和没有感情的禽兽没什么区别。那么,男人的责任在那里?

    换女朋友,包情人,养小蜜,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男人之间的一个“性”的游戏,说白了,就是去发泄一个男人想要的欲望和刺激,而对自己家中的女人,那只是一个家庭不可少的主妇和自己完成的任务。这对于女人来讲是很不公平的。如果这个时候说女人不好。那么首先检讨的就是男人。如果反过来,女人也去换男朋友,包情人,养小蜜。那么,作为男人,你就是失败的。因为你是男人,你没有作到你心爱的女人想要的东西和你应该付出的责任,从而促使你的女人这样做。如果你不信,你可以去调查,这也是有很充实的根据的。作为一个男人,责任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容易,可以说压力是非常大的。但是,尽到责任的,没几个。尽到一辈子责任的男人也没几个。这就是女人所谓的男人没几个好东西。

    如果说男人没几个好东西,那么女人有几个是好东西呢?

转帖
 
 
发表评论:
 
关 于 作 者
时 间 记 忆
<<  < 201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评 论
我 的 好 友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天涯博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