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比鼠标摸着舒服多了
[ 2007-4-30 23:05:00 | By: sjss ]
 

 摸着乳房的感觉很舒服,这连孩子都知道的事,孩子总是喜欢摸着妈妈柔软的乳房入睡。我这里说的摸着乳房问题不是情色的范畴,而是如何做一个聪明的人,一个聪明的人是如何左右感情的话题,左右感情的的方式,忙碌中会增添不少生活情趣。

“乳房比鼠标摸着舒服多了”是一篇网文的题目,不是色情,其中有这么一段:

“夜已经很深了,可是我还是毫无睡意,雨后的秋夜,伴随着丝丝的冷风,吹的我毫无脾气的躲在被窝里不敢出来,可是,我深爱着的他,却还地守着电脑旁,一点睡的意思都没有。我实在忍不住了,但还是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轻轻的起身走到他的身旁,舔了舔他的耳朵,悄悄的说了声:亲爱的,别玩了,乳房要比鼠标摸着舒服多了,然后兴奋的逃到了床上。结果,这招非常的灵,他很听话的关上了电脑..... ”

这是一种增添不少生活情趣的结局,令人羡慕,精彩而又和谐。

“上周日的时候,朋友凤告诉我,她和老公又打架了,不是因为别的,就是一句话。本来是休息日,孩子去了奶奶家,家里没有人,她自己干完了家务活,却看着老公还是守着电脑一直着迷的玩着游戏,本来想亲热一下,结果叫了他好几声也没有理,气呼呼的凤一下子把电源拨了下来,并叫嚷着说,你不玩电脑会死呀。老公一拍床子,比她更来劲,臭骂了她一顿。接着两个人就是撕打,并把屋里的东西摔的乱七八糟。”

这是一种千篇一律点燃矛盾导火索的结局,乳房和鼠标都没的摸。

做一个聪明的人吧!

聪明人之一就是“白天摸鼠标,晚上摸乳房”,听到老婆的信号立马上床。

聪明人之二就是“一手摸鼠标,一只手摸乳房”,听到老婆的信号,轻轻的起身走到她的身旁,舔了舔她的耳朵,悄悄的说了声:亲爱的,乳房当然要比鼠标摸着舒服多了,可我要一手摸鼠标,一只手摸乳房!结果会怎样?.....

摸着乳房入睡,可以解决摸着石头过河的工作疲惫。数学家研究发现:男人的双手伸开之时所形成的圆弧跟女人的胸部凸起的圆弧极相吻合。医学家研究发现:男人身上水份最少的地方是双手,而女人身上水份最多的地方则是乳房。造物的神奇啊!

乳房比鼠标摸着舒服的多了! 你一定要试试喔噢。

 
 
 
Re:乳房比鼠标摸着舒服多了
[ 2007-7-29 1:35:00 | By: FNQN(游客) ]
 
FNQN(游客)你行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乳房比鼠标摸着舒服多了
[ 2007-8-28 17:02:00 | By: 4564(游客) ]
 
4564(游客)...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关 于 作 者
时 间 记 忆
<<  < 201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评 论
我 的 好 友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天涯博客欢迎您!